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市场缺乏指引 天胶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TOCOM橡胶期货小幅收高,交易商交投迟滞,市场进行盘整。东京交易商表示,市场缺乏指引,基金场外观望等待指引。基准12月合约开盘248.50,最高249.50,最低246.60,收盘于249.50,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80日元/公斤。

  跟随日胶走势,沪胶横盘整理于18000整数关口之上。主力RU0709合约开盘18110,最高18345,最低18060,收盘于18285,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90点,全天成交380662手,持仓量减少462手至76774手。

  

  7月5日,国内农垦SCR 5/5#标胶成交120吨,成交均价为18000元。

  曼谷7月5日消息,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四上涨,受主要期货市场近来的技术性修正提振。合艾交易商称,过去几周价格走软令需求增加,抵消了供应增长为市场带来的影响,使价格的跌势受到限制,但市场可能承压,因泰国橡胶产量高峰期即将到来。

  最近,美国《橡胶和塑料新闻》周刊公布了2006年度世界轮胎75强排行榜,依靠在中国的突出表现,普利司通超过米其林,成为世界轮胎第一;中国则有21家企业入围,成为入围75强最多的市场区域,有三角集团、上海轮胎橡胶公司、山东玲珑橡胶公司、杭州中策橡胶公司等。

  

  日胶主力合约逼近250日元重要阻力位,后市能否有效突破,将影响到本轮反弹能否延续。市场缺乏明显的利多或利空消息,沪胶今日低开高走维持窄幅震荡的走势,虽有反弹的愿望,但反弹幅度依然受到限制。操作建议:日内短线或观望为主。

  

  弘信期货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