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沪燃油小幅收低 主力月成交近减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6:05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沪燃油小幅收低主力月成交近减半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纽约NYMEX周三因美国独立日假期,休市一天。

  伦敦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三续创10个月新高, 8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盘中一度升至73.12美元,为去年8月25日来最高水准,结算价报每桶73.05美元,受技术信号利多及美国燃料库存水准较低推动。技术分析师表示,油价将维持升势,而布兰特原油期货将跑赢美国原油期货。石油咨询机构Petromatrix的Olivier Jakob表示:"在目前利多的动能下,美国原油期货的目标保持在每桶75美元,美国的原油库存统计数据需要出现意外,才能令动能停止."交易商周三表示,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调高了售往欧洲和亚洲的多数原油品级的8月官方售价.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三又创纪录高位,已是一个月内第七次;但裂解价差连续第五日下滑,因买兴下降。180CST燃料油小涨0.90美元至每吨374.10美元的纪录新高,升水持稳于3.13美元。

  沪燃油今日较昨收盘略微高开,但盘中上冲动能略显不足,尾盘小幅收低。主力合约0709开盘3501,开盘短暂冲高后直线回落,最低下探至3482,之后期价呈现阶梯式平台整理,在午盘11点钟之前,期价在3491-3496区间先稳步上扬后蓄势盘整,午盘收市前半个小时,期价突然发力,迅速跃上新台阶,最高上探至3511,午后则在3499上方作大幅平台整理,尾盘收于3501,与开盘价持平,终场留下上下影线较长的十字星形状,成交42202手,较昨减少近半,持仓46040手,日减仓3238手。由于国际原油基本面较好,短期上涨趋势明显,新加坡燃料油七月供应料将紧张,故预计在外盘带动下,沪燃油仍将维持近期上涨走势,但受国内股市宽幅震荡,投资者交易风格日趋谨慎的影响,预计沪燃油近期仍将维持高位震荡。

  冠通期货 阳海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