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连豆高开震荡 国内走势依然疲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7月4日因美国“独立日”休市,今日电子盘美豆上涨10美分左右。今日大连大豆高开后上下震荡,主力1月合约继续受5日线支撑,但上冲亦受到空头压制,尾盘收于开盘价附近,日K线收十字星,技术上依然震荡;豆粕市场今日也下探低位支撑,尾盘收坚,日K线带有下影线。主力1月合约继续增仓近2万手,多空双方继续增仓对峙;豆油合约今日冲高未果,期价回落收阴。从盘面来看,大豆、豆粕在低位受到进口成本支撑,但由于需求乏力,在高位空头打压也十分坚决,市场整体处于矛盾之中。后期行情走势仍要看美国7、8月份的天气状况和国内需求恢复情况。

  操作上建议在区间内震荡操作,低吸高抛。

  

  

   道通期货研发中心

   李金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