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铜冶炼厂与海外矿商达成年中TC/RC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黄 宇

  本报讯 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铜冶炼厂商与海外铜矿公司就铜精矿冶炼精炼费(TC/RC)年中合同已经达成一项基本协议。

  据一家参加合同谈判的铜冶炼厂官员透露,双方TC/RC年中合同条款谈判于上周结束,双方就年中合同达成一项基本协议。不过一些支付条款还有待于协商。

  该人士透露,目前就TC/RC达成的协议与日本冶炼厂今年6月中旬接受的条款类似,冶炼精炼费为50美元/吨和5美分/磅,没有价格分享条款,不过支付条款可能使得中国铜冶炼厂最终的TC/RC费用略高于日本冶炼厂。年中合同期限是从今年7月1日到2008年6月3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