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俄罗斯UMMC计划提高今年精炼铜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48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叶卡特林堡7月4日消息,俄罗斯第二大铜锌生产商--乌拉尔矿业金属公司(UMMC)周三表示,计划调高2007年精炼铜产量2.8%-4.2%,并保持锌产量持平于2006年。

  公司发言人引用首席执行官Andrei Kozitsin讲话称,预计精炼铜产量将较2006年的354,258吨增加10,000-15,000吨,锌产量预计为88,000吨,接近去年水准。

  该公司2月时曾表示希望今年生产350,714吨精炼铜,低于去年的351,714吨。锌产量预计为87,500吨。

  该发言人拒绝评论最新公布的预估中2006年产量数据为何同2月的数据有所不同。

  在其网站上公布的声明显示,UMMC今年前5个月阴极铜产量上升至158,013吨,同比增长14.8%。

  “产量增长归因于原材料供应充足,以及加工过程科学化。”

  首席工程师Engineer Viktor Ashikhmin指出,“有充足的理由证明我们全年都会维持良好的生产步伐。”

  UMMC公司阴极铜年生产能力为364,400吨。阴极铜大多被加工为铜盘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