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证期货:日本橡胶创07年新低 沪胶持续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33 文华财经

华证期货:日本橡胶创07年新低沪胶持续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4日日本橡胶进行窄幅波动,全天波动范围在247~250日元/公斤。日胶指数开盘250。06、最高250。19、最低247。25、收盘248。73,全天交易29800手比前交易日缩减1/3,持仓51700手,基本与前日持平。从日内看日本橡胶进入了多空激烈争斗的场景中,目前日本橡胶价格已创2007年以来最低。从供应上泰国主产区的割胶和外运均处于稳定当中,日本和中国两大进口商也出现了大的定单,为此给市场弥漫了压力较为沉重。而从技术上看日本橡胶指数短时间内依然处于弱市。

   沪胶日前处于探底震荡中,4日橡胶出现了缩量的态势,多头冲高乏力,空头依然处于强市之中,从技术上看目前的空头势力将继续延续,短暂性的回调将有可能,但整体上建议空单保持。

  

  华证期货厦门咨询中心 施赐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