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WCE油菜籽期货收低 受少量套利交易等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3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温尼伯湖7月4日消息,加拿大WCE油菜籽期货周三收盘下跌,市场交易清淡,受少量套利交易以及良好的作物生长率打压。

  油菜籽期货下跌70加分至2.30加元;7月合约下跌70加分至每吨378.90加元;11月合约下跌2.30加元至每吨398.90加元;1月合约下跌1.10加元至407.70加元。

  交易商表示,CBOT期货市场7月4日因独立日假期休市,因此油菜籽市场很难寻获方向指引。投资者不愿在市场采取坚定立场,因美国天气变化不定。

  一些市场参与者进行抛盘,因预期CBOT大豆期货周四开盘料走软,受基金的跟进平仓打压。

  压榨商为油菜籽市场的买家,但出口商保持观望。

  少量的农户销售增添市场疲势。一位贸易商表示,“市场上仍存在一些上周五市场走高后的套利交易。”

  最近一周主要产区萨斯喀彻温省的油菜籽作物生长优良率为83%,高于前一周的77%。

  11/1月价差交易约238手,价格在8.70-9.10加元;11月/2008年11月合约价差交易有235手,价格在20加元;7/11月合月价差交易有84手,价格为20.50-21.50加元。

  油菜籽期货周三成交量约为2,555手,远低于周一的17,664手。

  交易商称,周三期转现交易成交量较大,令人意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