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期铜引领基本金属上涨 反弹将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18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期铜引领基本金属上涨反弹将继续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全线上涨,铜铝锌三品种自早盘开始上涨,场内交易中扩大涨幅,期铜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7825美元,上涨了100美元,成交量为73352;期铝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782美元,上涨了36美元,成交量为106030;期锌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3450美元,上涨了30美元,成交量为35184。

  

   昨日LME铜库存继续下降,铜库存总量已经下降至11万吨,取消仓单上升至2.5万吨说明铜库存下降的势头会加剧。在铜库存下降和铜价上涨的激励下铜现货升水大幅走高,最新报价为126.5/131.5美元,铜现货升水还有继续上升的空间,因库存会继续下降。不过上海市场铜现货继续维持弱势,昨日铜现货贴水500元,期货市场707对708的贴水为600元,这些说明沪铜现货供应压力较大,预期沪铜现货还会继续贴水。

  

   沪铝继续维持现货强势,昨日现货升水维持在350元,期货市场近期合约下跌幅度较小,拉大了对远期合约的升水,预期沪铝会继续维持现货高升水格局。沪锌现货也开始走强,昨日现货升水上升至100元上方,期货市场近月合约转变为逆基差排列,这些说明沪锌现货压力正在减退。LME市场上锌现货转变为升水结构,由于库存处于低位,预期现货会继续维持升水状态。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上涨,涨势良好,均线排列正逐步扭转为多头排列,铜价有冲击8000美元整数关的趋势,预期期铜会继续上涨;期铝昨日强势上扬,上方阻力处于2800美元整数关,预期期铝会在该阻力位处遭到压力;期锌昨日上涨幅度较小,仍然处于弱势中,在反弹之后期锌会下跌。

  

   操作上,建议卖出期锌。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