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沪铜技术性调整 后期继续看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6:18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冲高回落,沪铜略微低开后振荡走低,成交持仓双双增加。CU0709早盘较昨日收盘低开30,短暂回落后,期价增仓上行,但在60日均线位涨势遇阻,期价随后维持整理走势,临近午盘结束,铜价小幅回落,收在均价下方。午后开盘,沪铜先是小幅波动,随后在综合铜走低的影响沪铜出现一波急跌行情,虽然有几波小幅反弹,但期价还是收在当日低点附近。CU0709高66940,低65460,收6565,跌260,成交205952手,持仓92812,增仓6630。

  

   基本面:

   俄罗斯乌拉尔矿业冶金公司(UGMK)发布报告称,旗下Uchalinsky厂今年1-5月铜精矿产量为21,911吨,较去年同期增长7%。铜矿石产量达到204.9万吨,同比增长2.7%。Uchalinsky厂下属的SibaiskyGOK厂1-5月铜精矿产量为11,782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1%。矿石产量为207,000吨,同比上升1.4%。

  

   持仓方面:迈科期货增多2179,北京中期增多845,金川集团增多740

  

   今日综合铜冲高回落,加之沪铜近期上涨幅度较大,获利筹码较多,午后沪铜出现技术性调整走势,但盘后持仓显示:多头大幅增仓,场内做多人气较浓,空方也出现一定的增仓,多空对峙局面将会引发后期行情大幅波动。消息面较为平静,市场继续关注铜库存变化以及美元走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持有多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