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铜维持震荡强势 逢高抛空暂限于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0:15 银建期货

银建期货:铜维持震荡强势逢高抛空暂限于短线

  研发中心 张大江 2007.7.04

  昨日的早评和晚评中都表示应继续重视挤仓风险,关注新的做空机会的形成,目前这一看法没有改变。伦敦金属市场昨日最亮丽的仍然是铅,续创新高2790美元,尾盘稍稍收低;镍和锡表现平淡,锡已经维持了长达4个月平盘震荡的独立行情。伦铝变化微小,仅下跌12美元至2746美元,库存相对稳定,预计在2700美元之上还能保持抗跌表现。伦铜昨日在7700美元之上震荡,小幅收高至7725美元。库存继续下滑,而韩国和新加坡仓库分别出现新的库存增加,取消仓单降至2.7万吨,现货升水降至104美元,但二者仍是相当高的水平。这样高的将流出库存数量,应该暂难得到来自中国等地库存流入的弥补,所以挤仓仍然存在一定基础。目前罢工或存在罢工威胁的有智利、秘鲁、波兰、墨西哥的铜矿,仍可为挤仓提供支持,但也可能随时终结。伦铜挣脱沪铜上行的过程,也是吸收罢工利好的过程,有个利多出尽的过程。

  昨晚美国公布经济数据表现一般,主要是5月份工厂订单下滑0.5%,其中最明显的是耐用品订单下滑2.4%。另外

房地产市场仍无积极表现。10年期国债收益率重回5%以上。美元兑欧元并未继续下挫,暂维持在1.36以上,过去几天对商品的利多已经得到充分体现。原油昨日继续表现强劲,8月原油上涨0.32美元至71.41美元。美国今晚不开市,库存数据推迟到明日公布。

  铜未来半个月将维持震荡强势,沪铜随时可能泄气,但抛空限于短线为好。待挤空动力充分释放,可以考虑积极抛空。锌较铜反弹力度会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