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期价小幅收高 燃料油高位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9:05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期价小幅收高燃料油高位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3日收高,盘中曾触及10个月高位,受汽油价格走势的带动。8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32美元,报7每桶1.41美元,盘中在70.70美元至71.49美元交投。日内高点为06年8月28日升至72.20美元以来最高近月期货价格。伦敦8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收高0.30美元,报每桶72.93美元,盘中在72.13美元至73.10美元间交投,后者为8月25日来最高水准。8月RBOB汽油期货升1.57美分,报每加仑2.2644美元,盘中介于2.2320美元至2.27美元波动。8月取暖油合约结算价涨0.44美分,报每加仑2.0662美元,交投区间为2.0521美元至2.0745美元。

  

  NYMEX市场将于4日因独立日假期休市,5日将恢复交易。Fimat USA分析师Antoine Halff称,市场走强是受纽约港

汽油价格走强带动。而在原油方面,预计在全球,不仅仅在美国,炼厂的需求都在回升。美国
能源
资料协会(EIA)也将推迟公布每周库存数据至5日。3日被访查的分析师预计,6月29日当周原油库存将减少30万桶,汽油库存将增加30万桶,馏分油库存将增加10万桶,炼厂产能利用率将增加0.9个百分点,至90.3%。

  

  美

原油期货8月合约周二高开振荡收高,盘中回挫下破71美元位,黄金率0.618位70.57美元上获支撑反弹,突破周一高点,下影阳线收71.41美元。量缩20%,增仓1.0%。经过横向宽幅振荡后,上周三下探获日线中轨支撑反弹,周五突破压力成功,近日贴日线上轨运行。均线发散上扬呈多头排列,布林上轨、中轨上倾。继续受库存引发的供应忧虑影响,后市预计维持高位振荡走势,有望走高。

  

  沪燃油期货周二高开高走,突破3500压力,尾盘回落上影阳线收3500整数位上。量增近七成至12万手,增仓16184手。主力合约709收3513,涨44点。4月下旬以来,沪燃油期货大幅缩量减仓,市场人气重现疲弱,昨日走高放量,仓大增,后市继续关注量能变化,看量能是否进一步放大以提升期价,量能仍然是制约期价走高的一个重要因素。国内燃油现货价格持稳,保持对期价升水,上周库存减少,总量低。外盘美原油期货振荡小幅收高,4日休市;亚洲燃料油继续上涨、买兴减弱;周三预计沪燃油高位振荡,看量能是否继续配合放大,若量缩料会回落考验3500关口,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为主。

  (倍特分析师:刘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