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美盘大豆节前大跌 连豆震荡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8:52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美盘大豆节前大跌连豆震荡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盘大豆昨夜大幅下跌,在近期天气有利于作物生长基调下多头节前获利平仓。在逐步消化了种植面积报告影响后,市场焦点将重新回到天气炒作上,种植面积的转化只能影响单个品种局部,不能改变农产品市场整体格局,而天气引发的单产水平波动才是影响今年农产品市场整体行情的关键因素。目前玉米价格的回落会对大豆产生长期性的压力,因此后期行情还是关注天气。大连市场近日热点是豆粕801,多空不断扩仓对峙,多头在低位扩仓摊低成本和美盘大涨后短线处境大为改善,但昨日盘中空头也明显加大了打压力度,特别是尾市表现出一定的压盘决心,与前期空头明显占优相比,多空在豆粕801上重新形成对峙局面,盘中短线仍有较大变数。随着多空在豆粕801合约上分岐的加大和形势的均衡,近期国内走势有望逐步靠拢美盘,在判断上不宜习惯性的对内外盘继续背离抱以期待,不管怎样,两个市场不会长期的出现反差。随着美盘大豆炒作重点重回天气,大幅震荡有可能又会随之而来。由于美盘玉米的不断走低,支持农产品市场长期走强的玉米工业需求增长的基本因素正在弱化,因此在在今年单产相对明朗之前长线操作还是应耐心等待。短线关注801豆粕的持仓情况。预计今日大连大豆低开20点左右,走出弱势下探行情的可能性较大。并且由于独立日美盘今晚休市,这两天盘中空头短线会保持占优之势。操作上可参照日内关键位置尝试短空801豆粕,不留仓。  

  

    大豆801支撑位:3273 3255,阻力位:3300;豆粕801支撑位:2605 2591,阻力位:2640。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