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3日NYBOT棉花期货收高 自稍早跌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纽约7月3日消息,NYBOT棉花期货周二微幅收高,价格自稍早的盘整交易中反弹。

  交投最活跃的12月棉花合约收高5点至每磅63.48美分,交易区间为63.10-63.88美分。

  场内棉花期货周二开低,反映了稍早的电子盘交易走势。Keith Brown & Co.的分析师Keith Brown称,ICE期货承压对近期涨幅进行盘整,市场在独立日假期之前结清部位。受假期影响,成交量依然低于平均水平,

  NYBOT棉花期货市场周三将休市,周四恢复交易。

  SFS期货公司的分析师Mike Stevens称,稍晚,在电子交易中的投机性和基金买盘带动价格升至盘中高点。

  价格在平盘上下波动。LOGIC Advisors的分析师Ron Lawson称,交易商利用价格下跌并作多,然后临近收盘时通过卖出看涨期权并买入看跌期权抵消了部位,打压价格仅收在区间中部。

  美国农业部公布的作物生长报告没有引起周二市场的关注。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截至7月1日当周,美国棉花生长优良率为54%,此前一周为52%,去年同期为41%。

  分析师称,周二公布的投机和避险报告同样也未吸引注意力,尽管报告多头投机性头寸增幅低于预期,暗示上周商业买盘高于预期。

  周二的投机和避险报告显示,截至7月3日一周,投机客增持NYBOT棉花净多头至28.7%,前一周为27.1%。

  NYBOT棉花期货持仓量周一增加3,670手至总计207,862手。交易商结清4手7月合约至23手,增加2,639手12月合约至159,653手。

  Cotlook棉花指数周二持平,北欧A指数报每磅67.60美分,远东A指数报每磅66美分。

  场内棉花成交量预估为4,685手,电子盘成交8,601手。选择权交易成交22,767手。

  以下为收盘价,单位为美分/磅:

   收盘 变化 交易区间

  7月合约 59.25 +125 58.00-59.25

  12月合约 63.48 +5 63.10-63.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