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属网有色金属日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7:25 上海金属网

  铜评:

  伦铜受库存减少及美元走软大幅上扬。沪铜今日追随伦铜涨势,高开高走,最终以涨停收盘。现货铜今上涨2000元,市场成交较活跃。

  铝评:

  隔夜伦铝上涨31美元,沪铝小幅震荡向上。上海现货升水幅度继续收窄,成交清淡。广东市场氛围趋稳有卖家出现惜售心态,流通货源不多。

  铅评:

  伦铅再次冲上2700美元并超越伦铝。沪铅昨日下午即大幅上涨,今各大厂商直接报价20000元,厂商因货源紧张仍持看涨惜售心态。

  锌评:

  美元走软伦铜上涨带动伦锌,受其影响及前期超跌因素沪锌继续反弹行情,成交活跃。虽短期锌价可能因伦铜提振跟涨,但基本面较弱仍须谨慎。

  锡评:

  伦锡维持在13850-14000美元区间波动。沪锡市场可流通货源较少,今成交情况较昨天略有好转。

  镍评:

  今国内金川镍成交在33.2万左右,其它国产品牌如元江、重庆、新疆镍大约成交在33-33.1万。因不锈钢产量减少,镍消费买盘稀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