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集成利期货:强麦温和收高 但上方压力难以逾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7: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美麦动态】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承接上周末跌势继续下挫,指标7月合约收低12美分至570美分/蒲式耳。从图表上看,5日均线已经下穿10日均线,短线形成空头排列,而期价也跌破21日均线支撑,下行趋势明显。

  【郑麦动态】郑州强麦今日延续昨日反弹继续温和上行。主力801合约早盘受外盘高位回调拖累低开低走,但在1800前受到支撑后振荡上行,终盘以1823点报收,上涨6点。盘中交投活跃,成交量温和放大,持仓量增加3378手,但尾盘时多头有明显减仓动作。

  【技术分析】强麦今日继续温和反弹,主力801合约以中阳线报收,期价在10日均线受到一定支撑。伴随着价格继续反弹,MACD中DIF已经从走平开始上倾,5日均线也明显掉头向上,有上穿10日均线之意;而KDJ在价格带动下也继续发散向上,不过1825一线压力沉重,前期期价上行至此曾被迫回落,此外盘中在1825一线多头有明显平仓迹象,因此预计短线1825一线阻力位仍难以逾越。预计后市短线阻力位在1825一线,支撑线在1800一线。

  【现货动态】山西新麦开秤收购,但预计数量有所下降。山西运城、临汾及收晒完毕的晋城从6月中旬起粮食储备库、购销企业和各类加工企业先后开秤收购,到6月末全省收购本省产小麦6500万公斤,其中运城收购4000万公斤,晋城1200万公斤。目前收购价格为1.44-1.48元/公斤(下同),比上年同期提高0.12-0.14元。今年山西夏粮生产减幅较大,特别运城减幅达32%。据统计部门资料,运城的小麦面积减少10万亩,亩产下降69公斤,比上年减产3.4亿公斤;临汾市减幅达11.12%,亩产下降28.1公斤,比上年减产0.885亿公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