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锌反弹行情进行中 保持短线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6:21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沪锌反弹行情进行中保持短线交易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锌市场在周二的交易中放量涨停。

  锌市场在涨停中似乎没有丝毫的犹豫,先于沪铜涨停,交易量持续放大,持仓略增。我们从锌近期的走势来看,其近期沪锌受到沪铜的影响仍然的较大,沪铜对沪锌的引导左右也较为明显,而在电子盘的交易总,伦锌也同样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

  从这几个交易日锌的走势来看,沪锌的反弹走势要明显强于伦锌,当然这与沪锌走势的多单低位介入有较大关系,加之沪铜的强势行情,沪锌再次涨停也有其必然性。

  锌的这波反弹行情,来的较为强劲也较为坚决,而库存和升水的问题仍然是支撑目前价格强势主要的因素,伦敦铜锌市场持续降低的库存和不断高企的现货升水为锌的反弹行情提供了较为强劲的支撑。

  不过锌的走势仍然是定性为反弹行情,其总体的走势仍是下跌趋势。毕竟目前已经进入金属消费的淡季,其价格走势仍不容过分乐观,我们在后期仍然需要寻找锌市场的抛空点。不可被目前短暂的反弹行情所迷惑。

  锌市场保持短线交易。

  

   (常小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