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橡胶再现反弹 向下趋势尚未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6:05 文华财经

瑞达期货:橡胶再现反弹向下趋势尚未改变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7月3日(周二),日胶在上周出现单边下跌走势,今日盘中再现杀跌动力,不过随后被多头阻击。沪胶则保持了周一的反弹走势,今日顺利站在5日均线上方,短线或有回补上周三跳空缺口的可能。但日胶在上周开始加速下跌之后,目前日元兑美元又走强,同时东南亚主产区在降雨过后供应开始增加加大了现货的压力,因此日胶转强还有较大困难,沪胶由于前期跌幅较大,目前下跌动能相对有所减弱,但受日胶拖累,目前尚难言企稳。预计沪胶均线系统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空头排列的强度,而目前10日均线将成为沪胶的阻力线。操作上建议震荡市策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