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胶中期并未企稳但短期调整已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0:25 新浪财经

沪胶中期并未企稳但短期调整已至

  7月2日沪胶主力和约0709低开走高,盘中虽然一度下探至17400元,但是并未跌破前期低点17305元,尾盘以17900元报收。从进入割胶期开始,沪胶价格一路下行。目前气温较高,利于割胶,所以日K线上才出现了上周三的向下跳空的缺口。又经过了3个交易日的今天,缺口并未得到回补,而是延续了前期的跌势,可见中期的空头主控地位并未改变。

  从0709和约的日K线图上看,前期空头获利回吐的压力对目前价格产生了一定的支撑,但是基本面割胶的利空消息又时刻在抑制价格上扬的幅度,迫使当前价格在17305元和18350之间的区间内震荡。如果未来价格无法突破18350元的压制,空头仍将占据绝对主动。

  短线上来看,目前价格正运行在赚取百万智能盈利决策系统所显示的多头信号之中,短线多头可以继续持有。但建议适时止盈,因为中期至跌企稳信号并未出现。

  日本橡胶12月合约连续第5个交易日以阴线报收,下跌行情比较明显。7月2日收盘价247.3日元/公斤,盘中最低价242.9日元/公斤,创出近日新低。以路透社7月2日16:23的

汇率为例1000日元兑62.03083人民币,日胶收盘价格应为15340.224人民币/吨,远低于沪胶0709收盘价17900元,沪胶价格仍然偏高。

  综上所述,中期胶价空方优势未改,但短期存在调整需要。短多仍可持有,但须顺应大趋势适时止盈。

  中经财讯:张洛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