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期铜价格突破上涨 基调仍是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8:36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期铜价格突破上涨基调仍是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在美元大幅走软影响下,周一金属价格大多出现大幅度上涨行情,LME三个月铜站稳7600美元并冲上7700美元关口。近期LME铜注销仓单保持较高水准,是推动LME现货铜升水扩张的重要影响因素,并为铜价提供强力支持,而美元大幅走软,以及美国制造业数据良好则进一步激励铜价走高。但从整体库存水平来看,上海方面库存依然保持在高位,而中国方面进口环比回落则可能在海外建立新的隐性库存,但目前市场多头人气有所恢复,反弹行情仍会继续一段时间,若罢工题材结束后,铜价继续回落的可能性依然是非常大的。观望等待合适机会。

  

  

  国内操作 观望等待合适机会

  

   (杨文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