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基本面支撑大豆期价 市场扩大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8:20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基本面支撑大豆期价市场扩大涨幅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盘大豆期价在周五大幅跳空走高的基础上再次迎来上涨行情,盘中期价最高达到903美分,显示出在基本面良好的支撑下强劲的上涨动力。昨天大豆市场继续消化基本面的利多消息,种植面积减少、天气干旱和长期供应问题成为推动价格走高的主要原因,市场处于疯狂当中,但笔者认为市场可能会出现更加疯狂的行为。从大豆的历史走势看在价格达到或超过900美分以后多数不会止住脚步,价格的目标位置往往会接近或达到1000美分,我们还不清楚这次大豆期价的终极目标在什么位置,可是不管怎样让我们先给市场一份信心和良好的祝愿。11月合约期价收盘保持在897.6美分,价格走高16美分。

  从技术上看大豆期价处于强势当中,而且在相对低位出现这么凌厉的上涨走势证明了市场爆发力的同时也反映出当前供应问题的和预期的严重性。美盘大豆可能会在900美分附近受到一定的压力,价格有整理稳固的要求,笔者认为大豆短期上涨势头良好,但要注意价格波动的节奏。短期可能的波动区域大致保持在890-900美分附近。国内大豆昨天出现大幅上涨后价格始终保持相对平稳,市场的波动幅度不大但势头较强,在美盘的影响下国内还应当保持相对强势。由于在亚洲交易时段美盘一度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所以预计今天国内不会有太大涨幅并且有提前回落整理的可能,望投资者给予注意。

  操作上建议国内801合约3340元带给国内的压力,在美盘达到新高的前提下国内并没有打破前期高点,只是出现恢复性或是报复性上涨,所以国内跟随美盘的连续性和持久性还需要验证。如果国内没有打破3340元一线证明行情较弱,可以日内短空期待价格调整,这个时候不建议投资者隔夜持仓,无论新老仓。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