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谷物期货受天气作用明显 玉米大豆种植状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22:14 芝加哥鑫侨

谷物期货受天气作用明显玉米大豆种植状况良好

  本周美国谷物期货价格受天气作用分外明显,玉米大豆的种植状况继续显示良好。9月CBOT玉米价格继续挑战430,人们思考最近以来投机者和基金做多玉米的原因。基本面消息成为现实以后,玉米做空价格几乎下降了一个美元。美国所有玉米和大豆种植区域状况目前显示良好,USDA下周公布的报告也会反映这个情况。虽然从技术上看玉米是过剩购买,但是基本面消息上还没有反应出上行的走势。加州最近公布鼓励酒精生产的政策,但是这个消息不会给市场带来更多冲动。

  本周五USDA种植面积数据显出熊市征兆,对玉米也是如此。大豆数字趋向牛市—生产者将其种植大豆的部分转而种植玉米成为现实。小麦出现了最为剧烈的变动,本周公布的数字对春季小麦价格推动较强,但是从整体数据看,也是熊市征兆。本周五芝加哥,堪萨斯城和明尼阿波列斯小麦都收盘接近于低点,芝加哥9月小麦从技术上看走势鼓舞人心,接近价格扭转关键地带,9月小麦达到最近合约高点然后在稳定以前迅速下降达到近期低点。很多交易者在近期的低价出进入市场,但是如果继续持有594价格范围,在几个交易回合之后,对于技术交易者来说会很关键。

  大豆本周在玉米被公布占去其大部分种植区域后,开盘价铬给做多者有力的推动,但是没能突破阻力点,近期高点在893 CBOT11月合约。虽然整体走势积极,我们仍然期望大豆能收盘更高,然后继续其价格攀升。价格变动的范围我个人估计还将有35美分左右变化在价格低点上。虽然下周价格变动可能更加剧烈,但是由于美国假期影响,变化范围因此有限。需要了解更多有关天气和价格即时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ArcCapitalManagement.com (Quotes & Tools)

  声明(Disclaimer): This message is for information purposes only and is not intended as an offer, recommendation or solicitation to buy or sell, nor is it an official confirmation of terms. No representation or warranty is made that this information is complete or accurate. Any views or opinions expressed do not necessarily represent those of Arc Capital Management or Affiliates.

  媒体参考:芝加哥鑫侨经纪公司(Arc Capital Management)成立于2000年4月,其

能源期货业务始于1990年,是美国注册独立经纪公司,美国注册期货协会会员号为#0301502,总部位于达拉斯,目前在美国本土拥有包括芝加哥在内的5家分公司。鑫侨经纪公司由从业多年并在行业内享有相当知名度的期货、外汇交易职业者组成,他们拥有数十年的专业背景、丰富的交易所以及期货佣金商工作经验,因此,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多元化、量身定做的服务。鑫侨的客户包括企业、职业交易者以及其他经纪公司等,我们为客户提供世界范围内的多元化、高效率、低成本的金融和商品期货等服务,目标是让我们高度整合性的服务不断超越您的期望,达到完美。

  芝加哥鑫侨:  作者:Steven Petil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