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铜依然具备上涨动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 上周五,伦敦铜库存减少1675吨至114700吨,价格一度冲高7625美圆,收盘7560美圆。从日K线组合观察,依然具备上涨动能,BOLL通道方面,第一压力区在7680---7700美圆一带。我们认为,最近伦敦铜现货升水的提高与库存的下降还是比较呼应的,目前升水为110---120美圆。比较弱势的镍规矩的走在下降通道中,6月4号与6月15号的高点连线形成的反压线在上个月内十分有效,当然,目前的价格正在反弹中,我们将观察镍能否突破反压线。

  人气方面的提升,加上在0709合约的多空争夺加强,国内铜的远期合约在买盘的关照下涨幅超过了近期合约,这的确反映了市场的心理。主力期铜0709合约今日成交量达到了131138手,持仓减少1962手至79632手。同期期铝买盘也推高了价格,其中近期合约的上涨动力主要来自于空头的平仓盘。我们依然认为,现货升水的价差结构,特别是近月合约较大的升水结构对于抛空的投资者来说,是有内在风险的。因此,建议投资者在19000元/吨附近,进入远期铝合约进行中线做多。

   朱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