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ollahuasi铜矿工会称资方要求为期5天的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9: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圣地亚哥6月29日消息,智利Collahuasi铜矿工会发言人周五称,该矿资方已经要求为期5天的友好谈判期,这些工会工人罢工的开始日期将被推迟至7月9日。

  该工会发言人称,资方是在周五15:00 GMT提出该要求的。这样,该矿资方将有5天时间提出一份新薪资提议,工会需要在7月9日之前投票决定接受还是拒绝该提议。

  工会发言人Juan Barraza称,如果该公司最新提议被拒绝,工人将在7月9日的第一班开始罢工。

  工人们周三稍晚举行投票,同意发动罢工并拒绝管理层提出的加薪3.2%的薪资协议,工会方面要求获得加薪8%,改善健康和住房方面的福利措施,同时获得铜价相关奖金22,918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