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芝加哥期市:CBOT小麦收跌4% 受获利了结拖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8: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6月29日消息,周五美国小麦期货收跌,月末的获利了结卖盘拖累市场,盘初市场曾一度受稍好于市场预期的美国农业部报告影响而上涨。

    其中,CBOT7月小麦合约每蒲式耳收跌27美分,报5.82美元,该合约本周已经下滑了10 1/4美分,CBOT9月小麦合约收低26 3/4美分,报每蒲式耳5.97美元,CBOT12月小麦合约收跌22 1/2美分,报每蒲式耳6.10 1/2美元。

    KCBT7月合约收跌3 3/4美分至每蒲式耳5.96 1/2美元,KCBT9月合约收跌12 1/4美分至每蒲式耳5.95美元,KCBT12月合约收跌4 1/2美分至每蒲式耳6.18 1/4美元。

    MGE7月合约收高4美分,报每蒲式耳6.23美元,MGE9月合约收涨2 1/4美分,报每蒲式耳6.24 1/4美元,MGE12月合约收升1 1/2美分,报每蒲式耳6.32美元。 

    分析师称,美国农业部公布6月种植面积报告和季度库存报告之后,7月小麦合约盘中一度触及合约新高,为现货月合约11年来首度触及6.32美元。

    美国农业部公布的美国春小麦种植面积预估低于之前市场人士的预估值,这令市场提供支撑。

    交易商称,全球小麦供应紧俏,美国南部平原和欧洲地区对小麦生长不利的天气等因素均为市场提供支撑。

    周五市场交投振荡,且玉米期货走软和获利了结令期价承压。

    盘中,7月小麦合约在51美分的区间内振荡,盘中高点见于6.32美元,盘中低点在5.81美元。9月小麦合约交投区间为56 1/4美分,盘中高点和低点分别在6.50美元和5.93 3/4美元。

    商品基金预估卖出3,000手小麦合约。在CBOT场内交易中,戈登堡·赫麦耶卖出2,000手9月合约,Shatkin-Arbor卖出500手9月合约,瑞银买入1,000手9月合约。

   小麦期货今日最终成交量预计为111,733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