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沪胶市场低位休整 短期陷入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5:5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沪胶市场低位休整短期陷入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泰国3号无烟片胶USS3现货价格周五进一步下跌,受利空人气打压,目前市场完全受技术面因素拖累。泰国交易商称,买家场外观望,等待价格进一步下滑,此前TOCOM橡胶期货走低。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68.23泰铢,昨日早盘尾盘报每公斤68.58泰铢。

  今日日胶盘初一度小幅反弹,但最终震荡收低,利空的技术性图表持续打压人气午。12月RSS3合约下跌0.8日元,报每公斤251.6日元。今日沪胶小幅高开后日内出现震荡走势,收盘小幅走高,主力合约RU0709最终在17930元/吨的开盘附近收盘。沪胶席位持仓报告显示RU0709主力席位为多空均减,多头减幅略大。

  技术上,日胶小幅收阴,未有效打破250日元支撑,今日视为整理行情,中线仍不乐观;沪胶多数交投也在昨日区间,反试18000未能站住,从过往图表可鉴17500一线曾是阶段低点,因此此处将有所反复。从收盘对比来看,沪胶略强于日胶。现货市场来看,泰国橡胶现货价格在70泰铢整数关口下还未止跌;国内5#标胶价格基本稳定。操作上,维持昨日观点,下破形态未改,空头中线持有,但考虑到技术面可能的反复风险,可部分进行逢低获利。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