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棉花市场交投静淡 市场方向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5:50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棉花市场交投静淡市场方向不明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周四受获利了结打压微幅收跌,昨日因传言棉花种植面积可能缩至18年来最小水准,期棉曾迫近新高点。

  今日国内期货低位震荡,全日波幅窄小,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国内现货总体上涨,但有个别地区的棉商对后市抛储担忧,加快出货速度。近日,在乌鲁木齐召开的国际棉花会议传出国内棉花产量和消费数字的老话题,使业内人士对国内外的供求形势产生疑惑。影响到投资决策。今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棉花实际播种面积,市场在等待新的消息刺激。

  郑州商品交易所本周仓单3567张,-474张,有效预报数233。CC INDEX 328收13781,+24.

  道通期货研发中心 钱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