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陆期货:CBOT玉米涨跌互现 大连玉米低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9:45 大陆期货

大陆期货:CBOT玉米涨跌互现大连玉米低开高走

  受外盘走低影响,早间大连玉米小幅低开并在空头增仓打压下迅速探底至1552,后空头主动减仓,价格震荡拉高,盘终报收前日结算价附近。成交量与持仓量都出现小幅减少。

  CBOT玉米期货周四收盘涨跌互现,呈现近低远高态势。

  USDA将于周五1230GMT公布新的种植报告。市场分析2007年美国玉米种植面积预估为9058.5万英亩,3月份的报告中该数字为9045.4万英亩,而2006年为7832.7万英亩。

  另外,对库存方面的预计则显得较为乐观。市场认为截至6月1日当季玉米库存预估为34.67亿蒲式耳,低于2006年同期的43.62亿蒲式耳。

  周四公布的周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6月21日当周,美国2006/07年度玉米净销售762900吨,2007/08年度玉米净销售226100吨。在市场预期范围内,因此,没有对市场价格产生影响。

  日K线上,主力12月合约在经历昨日的下跌后已经处在350-360支撑区间内,下降与否将决定玉米未来走势,而笔者认为,动能应该有限,另外,周五中午(美时间)将公布新种植报告,若在市场预期范围,则不排除有利空出尽借机反弹可能,若出现种植面积大于预期,则将就此打开下降空间。

  DCE玉米期货主力C801合约昨日出现空头减持现象,似乎有获利了结现象,隔夜美盘再度下挫,若今日大连玉米能够再度守住1550以上,则玉米价格有望就此建立新的震荡平台,空头就此离场已等待新的方向确认。

  大陆期货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