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LME期铜市场技术形态处于振荡之后的爬升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9:29 西南期货

LME期铜市场技术形态处于振荡之后的爬升状态

  铜:LME期铜技术形态处于振荡之后的爬升状态,不过振荡的局面没有改变

  LME基本金属昨日涨跌互现,期锡和期镍下跌,期铅继续攀升、期铝和期锌在连续下跌后反弹;期铜电子盘最低价格7350,交易最高价格7588,收盘7549,当日大涨180余点。

  周边市场,黄金连续二日反弹,仍处于近期的下滑轨道;原油冲高脱离当日高点,当日还是收出中阳线―――交易重心仍站在今年3月底以来形成的区间的上方。

  对于铜的基本面,眼下全球集中罢工事件使得市场顾此失彼,秘鲁的南方铜业公司的工人暂停罢工六天,与资方展开谈判;而智利的第三大铜矿Collahuasi铜矿工人周三晚间投票决定继续举行罢工―――最迟可能于7月9日开始。

  另一方面,铜的基本面还在于库存,除期间增加5000余吨外,近期LME铜库存日日减少―――11675吨的含义相当于不足三天的全球消费量。据传,本周上海库存的铜库存也将出现一定幅度的减少。

  技术上,LME期铜的日K线对应的MACD(-12-26-9)指标在即将死叉时顽强向上掉头,短期均线系统可能向多头格局演变。

  笔者的观点是:LME期铜可能反弹,但振荡格局依旧;至于沪铜,由于前期资金面的放大炒作,比价已严重扭曲―――刚反弹时可能有补涨的要求。

  建议:沪铜短线做多,沪锌当日短线做多;沪胶空单离场、短线做多;燃料油少量买进持有。农产品除棉花和豆油多单持有外,其余以观望为主(储平)

  ◆ 交易策略

  铜:短线做多;

  铝:观望;

  锌:当日短线做多;

  燃料油:多单持有;

  橡胶:沪胶空单离场、短线做多;

  糖:观望;

  小麦:观望;

  棉花:多单持有;

  大豆:观望;

  豆粕:观望;

  玉米:观望;

  豆油:多单减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