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美大豆: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持平 成交量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8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四持平,市场成交量稳定。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现货价格为每吨615披索(198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罗萨里奥的成交量为30,000吨,与周三变化不大。

  当地交易商表示,CBOT大豆期货收高,未能影响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主要由于当地市场周三未追随CBOT市场下滑。

  CBOT大豆期货周四收升,受豆油期货强劲及美国大豆播种面积下降的预期支撑。

  在罗萨里奥,2008年5月交割的大豆价格持平于每吨210披索。

  在南部港口布兰卡港,大豆现货价格为每吨615披索,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大豆现货价格持稳于每吨593披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