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金属全线上涨 期铜继续维持振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8:20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金属全线上涨期铜继续维持振荡格局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昨日全线上涨,铜铝锌三品种自上海期市交易期间上涨,场内交易中延续早盘涨势,期铜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7541美元,上涨了161美元,成交量为69859;期铝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740美元,上涨了35美元,成交量为104777;期锌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3380美元,上涨了35美元,成交量为50942。

  昨日LME铜库存下降了1075吨,取消仓单持续升高说明铜库存下降的势头会加剧,铜库存会继续下降。在库存下降和铜价上涨的激励下昨日铜现货升水一举突破100美元整数关,最新报价为104.5/109.5美元,在库存下降的背景下铜现货升水还会有继续上升的空间。上海市场上铜现货继续保持贴水状态,昨日贴水为400元,707对远期合约的价差仍然处于较高水平,在铜价上涨的情况下现货会拉大对远期合约的差距。

  沪铝昨日现货继续保持强势,现货升水为500元,显然铝现货消费的势头不会改变,还会继续维持旺盛消费态势,在消费支撑下铝现货升水会继续维持在高位。期货市场上707合约继续保持高升水状态,预期还会维持下去。沪锌现货昨日出现200元的升水,说明在国内价格过低的情况下消费有所好转。期货市场707昨日上涨幅度最大,缩小了对远期合约的价差,这是由于现货消费带动,预期还会继续拉近贴水。LME市场铝和锌现货结构都变化不大,继续维持贴水状态。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上涨,继续维持区间振荡的格局,铜价仍然仍然处于3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之间,短期方向不明;期铝昨日上涨,继续处于前期振荡区间振荡,预期会继续下去;期锌昨日上涨,扳回部分跌幅,不过下跌势头不变,短期可能面临调整。

  操作上,建议锌空头暂时获利离场。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