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经易期货:期价减仓反弹 市场低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8:20 经易期货

经易期货:期价减仓反弹市场低位震荡

  6月28日大豆收盘评述:

  今日大连市场各品种出现不同程度反弹,大豆、豆粕品种低开以后探低回升。大豆801合约以3215开盘,价格受昨晚美盘大豆下跌影响,开盘以后略有下跌,跌破了3200整数位置以后,市场没有继续走低,价格回到3200以上震荡,但没有突破5日均线压力。最后以3220收盘,上涨15点。成交13.1万手。豆粕期货当天也似低位震荡换手率很大,虽然价格已经跌至近期低点,盘中低位平仓积极。市场短线有企稳迹象。

  从目前市场表现看,大豆和豆粕市场继续下跌动力不足。空头逐步平仓,没有继续杀跌。多空在整数位置争夺激烈。虽然当前市场利空因素占主要成分,随着近期的下跌,市场缺乏继续下跌动力。目前国内豆粕现货价格与期货价格相差不多,豆粕现货报价逐步平稳,为期货价格止跌奠定一定基础。当前市场关注的是29日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季度库存和大豆玉米播种面积报告,市场普遍预计要高于3月底的预测数字。这有可能短时影响大豆的走势。考虑到上周开始,美盘大豆已经出现回调,且大环境没有变化,后期大豆以震荡为主。

  操作上,大豆空单逢低减仓,后市逢高再次做空。如果突破60日均线,空单应离场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