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商讯网:库存意外下滑 美原油期货扭转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7:35 中国商讯网

中国商讯网:库存意外下滑美原油期货扭转跌势

  国际原油

  美原油期货周三逆转稍早的跌势并最终收在桶69.00美元下方不远处,因美国上周汽油和馏分油库存意外下滑,引发供应忧虑。周三8月原油期货收高1.20美元或1.8%,报68.97美元,盘中在67.07-69.36美元交投。

  EIA公布截至6月22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70万桶,分析师原先预期为增加12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230万桶,分析师原先预估为增加50万桶;原油库存增加了160万桶至3.509亿桶,为1998年5月22日当周以来最高,超过分析师预期的120万桶增幅。

  炼厂产能利用率增加1.8个百分点至89.4%,分析师原先预期增加1.0个百分点。这也间接增加了投资者对原油供应的担心。

  从走势上看,美原油近期在70美元下方震荡蓄势,中期为持上升趋势,在国际局势不稳和

能源紧张的背景下,投资者应中长期看多美原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