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高开低走 随后维持低位窄幅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7:20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高开低走随后维持低位窄幅盘整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郑棉高开低走,随后维持低位窄幅盘整。709合约以14375高开,全天在14380至14250区间波动,终盘以14265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下跌95;持仓量26432,减1754;成交量8318,增量1600;收出略带上下影线的阴线。

  隔夜NYBOT棉花期货受投机性买盘和基本面支撑周三收涨,但高位贸易抛盘限制涨势。从12月合约的走势看:期价再创近期新高,但留下较长的上下影线,表明多空双方分岐较大,争夺较为激烈。从技术形态看:尽管短期内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但总体强势不改。

  郑棉今日受美棉强势影响高开,但随后单边震荡下行,尾市略有走稳。从709合约的走势看:今日期价毫无反弹迹象,且已跌破短期五日均线,表明短期已进入调整,但期价在上升通道的下轨附近得到了支撑,加之美棉的强势封煞了郑棉大幅下跌的空间。

  鉴于以上分析:郑棉将进入短期调整,但跌幅有限,709合约短期支撑14160。

  

  

  金瑞期货:姜华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