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成期货:外盘期价收高 郑棉高开低走减仓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6:06 文华财经

天成期货:外盘期价收高郑棉高开低走减仓下跌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郑棉市场情况:6月28日,受隔夜纽期收高的影响,今日郑棉期货主力合约高开,主力合约在多头集中平仓的打压下走低,此后在空头短线回补的支撑下低位整理,尾盘多头平仓盘继续打压期价收弱,日线形成中阴线,主要合约成交量温和放大,持仓量继续下滑。CF707合约日成交1084手,日减仓24手,终盘持仓量15914手;CF709合约日成交8318手,日减仓1754手,终盘持仓量28432手;CF801合约日成交3138手,日增仓8手,终盘持仓量12820手。

  相关市场情况:周三NYBOT棉花期货收高,受投机和技术性买盘支撑。今日CNCE电子撮合交易成交14220吨,撮合高开低走,收于阴线,成交量下滑,订货量下降,除MA7、MA12之外,其余MA各月合同均价普遍走低。

  基本面情况:国家储备棉抛储传言过后,资源紧张致使现货价格继续上涨,纺织厂大多不敢大量购买,但仍要维持生产用棉。2007年度国际棉花会议今日在新疆乌鲁木齐隆重召开,来自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农业部等有关部门,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粮农组织、美国农业部、国际棉花协会等国际组织以及国内外涉棉企业等近800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能否给棉市带来新的动向倍受业内人士关注。27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13737元/吨,涨45,527级棉到厂均价12459元/吨,涨42。

  分析师预计美国2007/08年度棉花种植面积下降59万英亩至1156万英亩,低于美国农业部3月预估的1215万英亩,因得克萨斯州本部和东南部地区天气不利,使得农户选择种植玉米大豆

  技术面分析:周三美棉指数低开高走收阳线,期价创新高,12月合约收阳线,期价仍在近期交投区间内震荡,日线继续保持强市,但是指数日线、60分钟图形RSI7均呈现背离形态,短线难免有中幅调整。今日郑棉高开低走收中阴线,期价再度下破10日均线,盘中多头大量平仓打压期价走低,60分钟图形下破前一日形成的整理平台期价回落至25日交易区间内技术性止跌,前一日上行无功而返,预计短期可能继续向下调整。

  操作建议:观望。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