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现货价格涨势趋缓 棉花呈弱势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5:20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现货价格涨势趋缓棉花呈弱势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6月26日,纽约期货交易所公布的持仓报告显示,截至6月22日,棉花期货投机净多头率27.1%,较前周增加了4%。投机多头持仓量106494张,较前周减少4565张,投机空头持仓量51382张,较前周减少11164张。

  USDA将于6月29日公布美棉实播面积报告,市场普遍认为USDA会继续调减美棉播种面积。今年3月份意向植棉预测以来,USDA还未对播种面积做过任何修改。据非官方预测,今年棉花改种其他作物的面积要比预测多120-360万亩,实播面积1170-1175万英亩(7107-7138万亩),而USDA 3月公布的意向植棉预测为7379万亩。

  国内期货在昨日反弹之后,再次在前期高点遇到抛压,多头平仓令到市场单边下行,午后期价稍有企稳,市场正在找寻方向。709收盘14265,-80,成交和持仓均有减少。

  CC INDEX 328收13757,+19。现货购销经过半个月连续上涨,逐渐稳定。短期内市场维持区间振荡,以待更多的基本面变化。

  道通期货研发中心 钱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