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美盘重回区间震荡 大连玉米跌势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8:51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美盘重回区间震荡大连玉米跌势不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盘玉米昨夜小幅震荡,盘中表现略偏弱。由于期价已经重新跌回前期震荡箱体,市场人气受挫。近期盘中焦点仍是天气,总体美盘玉米需求的增长仍奠定其未来强势,而今年的单产水平将决定玉米涨势何时启动,因此天气仍是行情的关键。炒作天气阶段大幅震荡行情出现在所难免,加上前期国内与美盘出现背离,使美盘玉米走势对国内影响有限。大连玉米在缩量盘整几天后昨日再度选择了下跌方向,多头人气已被打入谷底,尤其是今日801的大幅扩仓又使空头重新找到了进攻的目标。应该说本轮在美盘上涨的情况下大连玉米走出一波大跌势,不仅多头损失惨重,也给大连玉米今后的行情蒙上了阴影,由于国内玉米市场身供给充足,套保商的实盘压力确实给期货市场中的多头操作带来很大难度,经过重挫后的市场进入漫长的修复人气阶段,不排除大连玉米后期面临资金失血的可能性。总体上大连玉米重续跌势,技术面已没有明显的支撑位置,后期仍将陷入绵绵跌势寻求支撑。操作上观望。

  

    玉米709支撑位:1550 1520,阻力位:1578;801支撑位:1562 1550,阻力位:1596。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