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美豆市场小幅反弹 连大豆走势较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8:21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美豆市场小幅反弹连大豆走势较弱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大豆期价周二继续小幅反弹,期价受到空头回补带动,同时市场仍担忧美国中西部的部分地区受到干旱影响,加上谷物小麦期价大幅扬升给市场带来多头气氛,美豆期价终盘收高,但幅度仍较小,尚未收复上周五的跌幅,美豆当月707合约上涨2.75美分,收于807美分。交易商在美国农业部将在29日公布种植面积报告前交投相对谨慎,当日行情具有盘整特征。

  

天气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地区经过上周的降雨之后,本周后期将再度被干燥天气所控制,这给期价带来支撑。市场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的同时,也对美国农业部即将在29日公布的种植面积报告较为关注,分析师预计此次美国大豆面积报告数据可能会比三月份的种植意向数据略高,区间陷于6600---6900万英亩之间,很有可能不会超过6800万英亩,比去年的种植面积仍有较大降幅,除非数据出炉后超出市场预期,否则对期价不会有太大的冲击。油世界周二发表报告认为,2007/08年度全球大豆产量将比上年度下降800万吨至2.2761亿吨,而消费量则将达到2.3790亿吨,产量低于消费量,需要挖库存补充,对大豆期价带来偏多影响。

  CBOT大豆期价周二延续了反弹态势,但是力度不强,幅度有限,期价显然是在上周大跌之后进行修正,观望气氛抬升,行情具有盘整特征。预计在USDA种植面积报告出炉前,期价在近两个交易日将持续盘整特征。

  从大连市场看,连豆期价周二高开低走,未能持续周一的反弹行情,期价大幅收阴,将前日的阳线吞没,走势偏弱,主要受到美豆电子盘回落以及玉米期价下挫的影响,空头主力继续掌控盘面。由于美豆期价在当日反弹力度不强,连豆多头的信心不足,买盘不活跃,期价偏弱。目前国内现货价格平稳,东北产区干旱严重,对连豆期价有一定的支撑。预计周三连豆及制品期价将振荡盘整。

  (刘幸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