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属网有色金属日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7:31 上海金属网

  铜评:

  国内铜市较疲弱,现货库存的压力以及市场消费低迷令价格一路下跌。今日市场平水铜午后价在61800附近,升水铜也已下破62000。

  铝评:

  伦铝走低20美元,沪铝低开低走跌110元。上海现货受库存增加和下游观望心态较浓影响,市场成交清淡,午后成交价略低于上午。

  铅评:

  伦铅已经冲至$2700以上,超越伦铝价。国内铅市价格无限上涨,基本处于有价无市状态,持货厂商均继续看涨并惜售,国内外炒作气氛浓。

  锌评:

  伦锌低位震荡,沪期锌低开低走技术性超跌,现货锌在其拖累下大幅下跌,锌国内外比价7.8出口利润打开。国内锌虽空头较盛,但仍须谨慎。

  锡评:

  LME期锡现已突破14000美元,走势较强。但国内锡市看空气氛渐浓,难以吸引客户需求,今成交量较少。

  镍评:

  今天国内金川镍价大约成交在34.7-34.8万元/吨,因消费清淡,成交稀少,下午贸易商报价有所下调。短期内伦镍仍以震荡调整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