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基金属继续振荡 期铜短期方向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8:21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基金属继续振荡期铜短期方向不明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基本金属涨跌不一,期铜场内交易中振荡下跌,终盘报收于7435美元,下跌了10美元,成交量为55679;期铝追随期铜走势,场内交易中下跌,终盘报收于2697美元,下跌了12美元,成交量为126928;期锌场内交易中上涨,终盘报收于3550美元,上涨了40美元,成交为29603。

  周五LME铜库存继续下降,日降幅接近2千吨,取消仓单上升至1.9万吨说明铜库存下降的势头会继续下去,周五没有一个地区的仓库铜库存增加,韩国地区的铜库存在周四突然增加之后没有继续增加,说明库存增加是短期行为,预期铜库存会继续下降。库存下降给现货升水带来支撑,周五铜现货升水维持在60美元上方,有继续增加的可能。上海市场上铜现货继续保持贴水结构,周五贴水为400元,期货市场的结构变化不大,继续维持正基差结构。

  沪铝继续强势表现,周五沪铝现货升水上升至670元,这是近期最高水平,期货市场上707合约上涨幅度最大,继续拉大对远期合约的升水,显然沪铝消费非常强劲,预期铝现货升水会继续下去。LME铝现货贴水变化不大,继续维持在50美元上方,还会继续维持高水平。LME锌现货升水全部消失,转变为平水状态;上海市场上锌现货升水也基本消失,两地锌现货会继续维持弱势。

  技术上,LME期铜继续维持在3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之间进行振荡,短期方向不明,预期期铜还会继续振荡;期铝继续维持在2700左右进行振荡,期铝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期锌周五在窄幅区间振荡调整,预期会继续振荡下去。

  操作上,建议卖出锌期货。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