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白糖美盘惊涛骇浪 内盘波澜不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6:34 首创期货

首创期货:白糖美盘惊涛骇浪内盘波澜不惊

  由于产糖商的抛售,以及原油价格下跌引发了贸易行、散户的平仓,昨夜美盘涨跌互现。707合约下跌7点,收于8.93美分/磅;710合约上涨3点,收于9.47美分/磅。从图形上看,710合约虽一度冲击9.76美分,创下近2个月来的新高,但收盘价仍无法有效突破60日均线的压制,而且价格已开始与RSI、布林极限产生背离,后市将可能出现一次调整或是下跌,将背离现象修复。

  今日郑糖小幅上涨,虽然持仓继续增加,但是成交量却创下近4个月来的新低。主力合约801开盘于昨日低点,全天窄幅震荡,波动幅度仅为15点,最终收于3532,较上一交易日下跌7点,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继续大幅萎缩,仅6.6万手,而持仓量增加5236手。

  从日线图上来看,801合约走势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夹缝行情”,全天走势几乎未超出昨日价格波动区间,毫无趋势可言。虽然今日收出小阳线,但是成交量一再萎缩,缺乏足够动能来打破盘整的僵局。价格仍运行在布林通道下半区,MACD缺乏方向性,KDJ也只是略微呈现出抬头趋势。在小时图上,价格仍是受到布林中轨的压制,布林口宽度已是处于突变的范围之内,而KDJ可能会在低位交叉后向上,不过MACD则有在低位形成“死叉”的可能。在801合约持仓方面,多空主力净增仓幅度相当。

  今日的现货市场与昨日相比并无多大变化:广西价格依然3600,成交状况依然清淡,市场人心依然涣散。与美盘的大起大落相比,现阶段在产量压力与地方收储的博弈中,郑糖似乎有“

泰山崩于面前,也岿然不动”的架势。

  目前郑糖801仍属于震荡走势。笔者仍持前期观点:在未能有效下破3470或是上破3650之前,仍以弱势震荡的思维操作为宜。(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