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期货震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7:33 国泰君安期货

  昨日沪深300指数期货仿真交易整理为主,短期合约振幅缩小,尾盘在现货市场带动下下跌;长期合约走势较为稳健,依然处于上升通道中。

  现货市场股指昨日冲高回落,由于市场处于前期高点,市场担忧可能出台进一步宏观调控措施,午后股指出现了明显的跳水。受现货市场影响,四个合约中,两个短期合约IF0707、IF0708午后也出现了跳水,两个长期合约IF0709、IF0712则微幅下跌。

  主力合约IF0707开盘4618点,其后窄幅震荡,午后出现跳水,最低跌至4600点,尾盘收于4605点,下跌16.2点,跌幅为0.35%,昨日最高价为4626点。成交量为7363手,成交量减少,持仓量为6649手,持仓量增加,这表明投资者对市场趋势保持谨慎,交投不活跃,但趋势交易者在增加。主力合约IF0707的基差从前日的-369点增加为-447.4点。

  技术上分析,短期合约可能震荡,长期合约依然上升为主。

  (马忠强 葛成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