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南期货:铜多空对垒处于饱和 纠缠局面将维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8:37 文华财经

西南期货:铜多空对垒处于饱和纠缠局面将维系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LME基本金属昨日多数下探,昔日风光无限的期镍再跌2000余点―――其周K线跌破30MA、月K线跌到10MA位置,周K线的MACD指标已彻底死叉;其它基本金属表现平平,期铜电子盘跌破7400:最高价格7510,收盘7485,成交量7万余手。

  周边市场,黄金小心翼翼的反弹,原油在连续反弹后拉出十字星,不过交易重心仍站在今年3月底以来形成的区间的上方。

  欧美股票市场继续其良好的表现:法、德和英国股市重新回到前期高点,美国道琼斯指数也攀升到前次高点附近;中国股市大跌之后,上证指数经过11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扬,其日MACD指标已完全金叉。

  昨日公布的美国5月房屋开工数据季调后下滑2.1%―――低于市场的预期。笔者以为,现在的美国房屋数据的起伏对市场的影响已逐步减退,长期以来人们对它的担心为美国经济并没有出现想象中的衰退而得到释放;到是其前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的平缓减轻了加息的预期,从而使得市场避免宽幅振荡心态存在。

  对于铜的基本面,全球集中的可能性罢工事件,笔者以为这不足以构成极大的铜市利好,因为这些罢工事件看来都“容易”解决。

  技术上,LME期铜和沪铜9月合约的MACD指标都已金叉,形态上逐步收敛―――等待市场新的方向。笔者的观点是:技术性走法浓厚―――市场近期振荡的格局仍将得到维系。

  建议:沪铜和沪铝沪锌沪胶燃料油以观望为主。(储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