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江投资:沪铜遇阻回落 短期维持震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6:39 大江投资

大江投资:沪铜遇阻回落短期维持震荡格局

  受昨夜伦铜冲高回落的影响,今日沪铜低开走低,表现疲软,主力0709合约收盘64480,跌330点。

  6月19日上海有色金属现货铜收盘报价63200元/吨, 消息面近期出现的墨西哥集团等铜矿的工人罢工事件对期价构成支撑。基本面近期一系列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在回升当中:制造业在4、5月份加速扩张,作为一个以服务业为主导的经济体,美国的经济跟随制造业的回升步伐再度走好。虽然短期内中国宏观调控的力度不断加大,一些领域的出口与消费将减弱,同时消费淡季临近,市场货源充足,但需求并未见明显减弱迹象,相信经过短期调整后,铜价仍将走牛。

  从技术面看伦铜和沪铜期价短期继续震荡整理,但中线看好不变。

  大江投资机构分析师: 石云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