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白糖高开低走 上档压力犹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上涨幅度达到6%点多的国际糖价虽然对郑州白糖形成刺激,但是一开盘,郑州白糖表现现出相对弱势,全日郑州白糖总体震荡走低,主力801合约最终收于3546,较前日仅上涨11元/吨,持仓继续增加7千多手。

  从盘中细节表现来看,空头依托上档压力阻击抛空迹象较为明显,多头人气相对涣散。

  昨日分析中我们曾指出:由于前期下跌并不充分,上档高位仍有相当多头套牢盘对价格回升构成不确定,所以短线还不宜对反弹的高度过分乐观。今日市场形势与我们所料基本吻合。

  在国际糖价短期趋强的背景下,由于多头持续增仓使得价格在回落过程中的抵抗性有所增强,策略建议依托近日低点,评估下跌乏力时低吸短多的机会,短线不宜盲目追高。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