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连豆类市场减仓下行 仍呈弱势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5:5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连豆类市场减仓下行仍呈弱势格局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大连大豆今日受美盘回落影响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盘中缩量减仓。美盘大豆昨夜自高位回落,美国农业部作物生长报告将大豆及玉米的优良率都进行了下调,基本在市场预期之内,而且数据仍处较高水平。美豆目前市场炒作的焦点依然是天气,由于持续上涨幅度已经不小,一旦天气有所好转,短线面临调整要求,此外基金重仓之下的大豆市场一旦出现调整,平仓压力也不可小视。长期看由于今年玉米工业需求增长打破了原有的农产品供需平衡,而玉米价格上涨后又引发种植面积由大豆大幅向玉米倾斜,进而导致新年度大豆期末库存的大幅减少,农产品市场具备了整体走强的基础,关键看今年的单产水平。技术面美豆仍然呈明显强势特征。大连大豆今日仍然以减仓为主,尽管幅度不大,但在当前形势下减仓就基本决定了短期内的弱势特征。此外这两天盘中空头表现相对谨慎,没有象前期那样出现明显的打压动作,这也表明一方面在下跌中的不断减仓释放了一定的下跌动能,另一方面也显示出空头对美盘中长期走强的忌惮,毕竟国内市场和美盘不可能长期出现背离。总体上目前连豆市场仍没有摆脱空头控盘的局面,现货月的仓单压力依然是限制期价走高的关键因素。如果没有具有相当实力的多头表现出接货动作,上涨仍然步履维艰。操作上长线保持多头思路,但入场时机仍应耐心等待。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