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区间振荡 轻仓短线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5:35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区间振荡轻仓短线交易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LME铜早盘受罢工和库存减少导致的供应忧虑推动冲高至7700美元,但尾市期价遭到多头获利平仓打压大幅回落收低于7510美元下跌2。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小幅低开,期价低开后继续遭到空头打压行情快速回落下探至63980,但期价多头继续逢低买入随后行情反弹回64300附近振荡,尾市行情继续在多头买盘推动下反弹冲高至64700附近收盘时在短线获利盘平仓打压下略回落收低于64480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大幅增加。

  基本面国有铜业巨头智利国营铜公司(Corporacion Nacional del Cobre de Chile,Codelco)五个铜矿的合同工人将于20日举行罢工。05年年底及06年初,智利国营铜公司的工会工人在El Salvador铜矿和El Teniente铜矿举行过为期近一个月的罢工。经济面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美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前月成长0.7%,扣除食品和

能源的核心CPI成长0.1%;5月CPI较上年同期成长2.7%,核心CPI按年成长2.2%。

  昨晚外盘受供应忧虑推动冲高到期价走高后多头信心不强逢高平仓打压行情回落收低,但期价短期内可能会继续受罢工影响围绕7200美元区间振荡,操作上短线交易或观望。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