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美大豆:巴西2006-07年度大豆销售完成6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圣保罗6月18日消息,巴西私人分析机构Celeres周一表示,截至6月15日,巴西新作大豆销售完成69%,较一周前的68%小幅增加。

  该销售进度稍稍落后于去年同期的71%,但与5年平均水准持平。

  Celeres在周度报告中称,销售进度缓慢,因巴西今年大豆产量创纪录水准,同时汇率和港口的贴水抵消了CBOT期货市场的涨势。

  Celeres预估巴西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创纪录的5900万吨,因天气非常有利且单产提高。大豆收割在5月结束。

  在巴西第一大豆产州-马托格罗索州,新作大豆销售已完成82%,一周前为80%,去年同期为82%。

  帕拉纳州的新作大豆销售已完成52%,一周前为51%,去年同期为55%。帕拉纳州为巴西第二大豆产州。

  巴西第三大豆产州-南里奥格兰德州的大豆销售已完成55%,一周前为54%,去年同期为5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