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美盘冲高回落 大连玉米弱势下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8:51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美盘冲高回落大连玉米弱势下探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盘玉米昨夜冲高回落,美国东部降雨打压期价。美盘玉米目前走势清晰,在上周突破前期震荡箱体高点后上涨行情确立。总体看玉米长期工业需求的增长奠定了未来农产品市场的整体强势,而今年的天气情况导致的单产水平波动将决定玉米牛市行情能否得以启动。从近期天气情况和基金表现来看市场对今年单产出现波动抱有较大预期。技术面美盘玉米突破箱体后涨势确立,后期涨幅将继续跟随天气变化。不过最近大连玉米与美盘走势完全相反,使美盘漂亮的上涨图形对我们操作完全失去了意义。昨日大连玉米加速下挫,709继续大幅减仓,705留下来的现货成了709合约挥之不去的噩梦。当然昨日盘中也有值得关注之处,801合约盘中有一定多头保值头寸介入迹象,705、709、801三个合约上多、空、多也是主力很有可能选择的方向。但不管怎样目前大连玉米跌势加剧,在国内玉米工业需求遭到抑制后,市场信心遭受重创,盘中多头人气涣散,短期内难有起色,后期能否重新转强恐怕还需要足够的时间来修复人气。尽管美盘走势清楚,但毕竟我们作的是大连市场,在行情没有转暖前要充分防范风险。预计今日大连玉米低开十点左右,走出弱势下探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观望。 

  

    玉米709阻力位:1625,支撑位:1600;801阻力位:1650,支撑位:1600。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