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基本金属大多振荡 期铜走势还不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8:05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基本金属大多振荡期铜走势还不明朗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涨跌不一,期铜在上海期市交易期间开始上涨,场内交易中先扬后抑,尾盘回吐部分涨幅,终盘报收于7540美元,上涨了40美元,成交量为85465;期铝早盘振荡,场内交易中下跌,终盘报收于2705美元,下跌了45美元,成交量为139008;期锌早盘上涨,场内交易中下跌,终盘报收于3685美元,下跌了60美元,成交量为55598。

  

   LME铜库存昨日下降了1300吨,日降幅在上升,取消仓单也在增加说明铜库存下降的势头可能会加速,按照这样的速度铜库存很快就会下降至10万吨。铜现货升水昨日并没有继续上升,铜库存的下降和铜价的上涨都没有给现货升水带来激励,预期铜现货升水会继续维持在高位波动。昨日上海市场上707首次成为交割月,707对708的贴水为600左右,昨日现货月涨幅比主力合约低,说明现货压力在对707发生作用,现货贴水为380元,这不算高的水平,预 期现货供应压力会继续体现在现货贴水上。

  

   沪铝在706合约交割之后继续现货强势格局,昨日现货升水上升至500元,这是近期最高水平,707合约对708合约的升水也拉大至410元,说明现货需求非常强劲,沪铝现货升水有继续上升的趋势。LME市场现货继续表现为反方向的极端,现货贴水维持近期最高水平,还有可能继续增加。LME锌升水近期一直在下降中,目前已经下降至13美元,可能还会继续下降,由于锌库存一直在下降,支撑锌现货升水的因素一直存在,锌现货升水随时可能大幅上升。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冲高回落,收盘价处于30日均线和60日均线重合处,预期期铜会对这两条均线以及7500美元整数关进行确认,后市走势还不明朗;期铝昨日下跌,在2700美元整数关处止跌,预期期铝会继续振荡;期锌也继续维持在30日均线也60日均线之间进行振荡,还会继续下去。

  

   操作上,建议逢高卖出期铜。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