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超跌反弹 空单谨慎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受美汇日元涨势提振,以及TOCOM橡胶技术性反弹要求,周一日胶从早盘的跌势中反弹收高,尾盘略为强劲,日胶11合约收盘268.80日元,上涨3.30日元.但预计未来几周供应的增加,现货价格料将疲软,涨幅将受到一定的限制,短期来看,日胶有可能要在目前的价格区间内小幅盘整.

  基本面消息, 日本橡胶贸易协会周五公布,截至6月10日,日本天然橡胶库存下滑4.2%至五个月低点16,717吨,5月31日时为17,458吨。最新的库存水平为1月10日以来最低,当时为14,279吨,但高于去年同期的15,910吨。

  另外,国内方面消息,

商务部的最新监测显示,受国际、国内主要天然橡胶产区步入割胶季节,新胶上市量增多的影响,5月份国内天然橡胶价格继续回落。5月份国产5#标准胶平均价格21120元/吨,较4月份下降1.0%,同比下降9.6%。

  国内沪胶受技术性超跌反弹影响周一略有上涨,从0709合约KDJ指标上看,K线D线在底部交叉近期有上翘的可能,且从K线图上看,今日收出光头阳线,尾盘反弹似乎意犹未尽,预计短期内跌势将有所缓和,操作上短线为主,长线空单继续持有,止损位19338元.

  

  辽宁中期:赵安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